不愿透露姓名的尴尬网友

  百妖怨嚎?万灵啼哭?在无数次回首与奔跑中,无形之手扼制住咽喉涌溢的乞救声,于黑夜里漫无目的的寻求黎明的到来。

破魔矢撕破永夜长风,点亮一缕星光正中邪祟胸膛,聚流百年的怨恨与不甘于瞬爆发,震震宣涛的威鸣刺破耳膜已助他生命终末时的绝技。

然其不然,符纸咒文起舞蹁跹,游指间浮动奏鸣御曲,唤天祭来客随身助阵,不过万籁俱寂一瞬爆发强烈灵力,皆损吞噬邪祟体躯任他悲啸哭嚎,尽叫罪孽祓除殆尽。

神乐铃依风翻动脆鸣,御者落入人间,掌中契约符文渐变微释金光,是高大伟岸的神邸折躯垂怜困厄者,还是恣意逍遥的大妖附身凑来无边轻语……记忆已然模糊不清了,唯有三月樱花绽放游雨之季,手中的铃铛无动而奏,届时“祂”会归来。

 

“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”

 

本群采用日本架空世界,借鉴夏目友人帐和阴阳师而创办的设定,多为某位大妖拍头一响,随便起笔写下的世界。因而亦是服务米娜桑oc快乐游玩的聚集地,但本人创办力度不足,所以在术式战力在杂谈表中写下一些限制,但审核力度多半是中审微偏严。主导是为想看到大家光怪陆离,却又优秀的设子与故事,所以在某种情况下写的好的作品会无戏过审。

 

至此期待诸君到来

阵法传送地:364608739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