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愿透露姓名的尴尬网友

『群宣』【鬼灭oc】

亲爱的鬼灭oc人,我是GG BOND。你还记得这张照片吗?这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月拍的,那时候你说我们没有一张正式的合照于是拉着我拍了这张照片。和你分开以后,我一直觉得哪里缺了一块,于是我开始认识新的oc人,想要让别人冲散有你的回忆。我也尝试过找你,在你家楼下抽了一晚上烟,那扇门我不敢敲开。偷窥你的朋友圈和微博发现你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,我希望自己和你一样洒脱。鬼灭oc人,开弓没有回头箭,我们结束了就再也没有番外和续集。人要在多少失去中才懂得珍惜呢?这么多年了,我一直没有忘记你。如果能重来,我想我一定能做的更好。鬼灭oc人,我永远爱你。祝你幸福,祝我释怀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本群新建,设表全新,新来便为佬,既为发挥二创自由度精神,原创呼吸法无限制,错过既失去,附赠列车票:906592900😍👈🏻

还不速速入队/还不速速恰人

评论